Two Husky

启磊玻璃渣 磊哥死亡设定 慎入 OOC

距离拯救地球已经过去三年,韩朵朵总是觉得自己老哥有哪点不对劲,她觉得刘户口现在满嘴谎话,一会儿正经八百跟人吹他在行动中多么英勇,一会儿喝了酒以后又哭丧着脸和人说他爱的人死在了苏拉威西。别人只当他说的是刘培强或者韩子昂,可只有朵朵独自纳闷,那场行动里哪儿有什么他心爱的人?朵朵知道户口对于两位离世的长辈统称为亲人,可她怎么也不知道 自己的哥哥在那场行动中爱上了王磊。

王磊知道,三年过去了,一开始王磊还在好奇,为什么自己死了以后魂魄和刘启绑在一起,后来他从每晚刘启梦中痴语中一点一点参透了刘启对他的一见钟情,还有那份因为他救了朵朵而牺牲的自责愧疚。

刘启总在梦中惊醒,有一次朵朵分明看见他哥醒来时眼角挂着滴泪,可只一刹那功夫就不见了,那是王磊心疼小孩了。刘启在这三年里通过酒精和炫耀来麻痹自己,麻痹自己才知道的那点爱意,他甚至想过自杀,不为别的 他就是想去鬼门关走一遭,问问王磊到底爱不爱他。

王磊也早就分不清他对刘启是爱还是愧疚,他每天陪着刘启,听他讲那场行动 刘启在外人面前很少提到自己,只在最后强调一下这个王磊救了朵朵的命,我很感激他,也很爱他,后半句话刘启咽进肚子里,只有他和王磊听见了。

刘启在后续几年里出现了多次自杀行为,都被王磊从中拦下,有时候王磊甚至觉得自己是被派来拯救他的。

可当刘启再一次喝醉后泪水挂满脸颊站在北京地下城王府井百货大楼顶端的时候,王磊才觉得 或许自己是被派来惩罚他的,刘启摇摇晃晃,王磊心也跟着颤抖。终于在最后一次脚心离地时,刘启跌了下去,王磊在他下坠过程中拼了鬼命想要抱住刘启,刘启似乎也从这间隙中听到了王磊的呼喊,可一切都晚了。

刘启摔落到了地面

他终于能够和王磊拥抱。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